【活動訊息】壞事難免發生,該怎麼說才給親友力量?─安慰的藝術(已結束)

安慰有公式?

「心理師,安慰有公式 嗎?」

被問當下,我真楞了兩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下列是心理師的典型日常~~

A媽媽:孩子情感交往受挫,連續幾天一回家就反鎖房內…

B女士:同事說她寶貝兒子被檢查出有發展遲緩,我聽了不知要怎麼回應?

C先生:老婆抱怨跟我媽很難相處,希望我們能搬出去。

D太太:弟弟生意失敗,媽媽希望我幫忙周轉,但不知怎麼跟先生提…

E學生:找你講了五次一點幫助也沒,生活還是一樣難過,再談恐怕也…

F女兒:老媽年紀大,腦袋有奌退步,老覺得房裏有蟲…

要是換您碰上,打算怎麼給安慰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如果您也會~~

#不知如何回應親友的壞心情?

#有心投身助人服務卻常擔心該怎麼對話?

#懷疑只是談話又無法解決實際困難,心理治療究竟憑什麼收費?

不妨趁過年前走趟「莫得里安」,除了可以聽到入行二十載的書林心理師分享他對「如何安慰人」的心得與領悟,還能現場提問喔。說不定到過年與親友碰面時就能派上用場~~

 

◎時間:2018年02月03日(六)14:00-16:00(13:30開始入場)
◎地點:莫得里安生活選物
◎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5號
◎人數:上限25人
◎費用:300元(現場繳費)

(活動已結束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