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孩子究竟為何會變這樣?

parents:我們想知道這孩子今天會變成這樣的真正原因?

co:你們真的想知道?

parents:究竟是那裏出了問題?到底要怎樣做才能從根救起?或是已經沒得救了…

co:很多家庭看似出了許多狀況,單親、經濟斷炊、身心殘障… 而您府上看似都沒有這些問題.雙親健在,小康之家,兩位公子不但四肢健全,甚至天資極佳(心算圍棋作文在小學時都是全國比賽中的佼佼者) 所以說,貴府理應幸福

但偏偏就這個理應幸福,一旦… 分數粗心沒滿分,不會安排休閒活動,生活習慣彼此不同,…

就會出現: 為什麼就不能再細心些?為什麼就不能更懂生活情趣?為什麼他(她)就不能再配合點?

於是,超期待孩子能變得更好的本意,等呈現出來時,往往變成一副超愛控管的嘴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