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,「70885試辦線上諮詢」活動圓滿謝幕

一轉眼,試辦線上諮詢也近三個月了,70885.info團隊非常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的熱心分享與參與體驗。
本活動最初是為因應疫情期間不易出門諮詢而發想,隨著生活逐漸回穩,我們認為此次試辦已可功成身退。

截至日前,本活動點閱已超過1300次(居然比「關於70885」的1200次還多),且各個時段都在開放沒多久就已預約完成,而諮詢出席率甚至接近100%(平日醫院門診多少都有臨時不克出席的個案)。顯然線上諮詢終將成為心理晤談於日後一個非常熱門的趨勢。

好不容易也與楷民學弟再度相約碰面,除了決定繼續整理有關心理健康文本與影音資訊外,也將不定期舉辦線上講座。關於活動參與的相關辦法,應該會在九月中公佈,屆時敬請大家持續支持與捧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