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78 |慢熟世代 天邊眼前 《以聆聽陪伴無聲吶喊青少年系列1/26》

「以聆聽陪伴無聲吶喊青少年計畫」​

(更新)嘖嘖募資成功!

最近二十年來台灣青少年自殺人數節節上升,著實讓人擔心。Podcast《心理自聊師》節目在嘖嘖平台發起「以聆聽陪伴無聲吶喊青少年」群眾集資計畫,希望將所得經費用於製作節目,用青少年聽得進去的語言、說他們感興趣的故事,成為青少年與成人之間的翻譯機。(更新)集資計畫於2022/10/15募資成功!

我們在這段過程中,得到許多幫助、許多感動與回饋。

好比有位贊助人看到計畫,立刻捐助最高金額,贊助人覺得這個募資專案說的正是她的感受,她也是在孩子離開這個世界之後,才驚覺外觀看起來好好的孩子,其實一直在「無聲吶喊」,他們夫妻心中的傷口到現在還很痛。

贊助人表示,「有時候孩子對我們冷漠、反抗,無聲的吶喊,都是在向我們說她需要愛!」身為父母,他們希望透過贊助為十幾歲的孩子留個紀念,這番心底話深深感動製作團隊。

所以這一集是獻給昕宸,也獻給昕宸的家人,我們謝謝您願意與我們分享昕宸的世界,謝謝您的提醒,「孩子對我們冷漠、反抗,無聲的吶喊,都是在向我們說,她需要愛。」

給昕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