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您成為70885贊助伙伴|2022年《70885.info》贊助名單

去年十二月十五日中午,頂著寒流,70885的三位合夥人,充滿感恩地辦起年度尾牙聚餐。
一時也想不起來,究竟是第幾個年頭了?只知道,我們還堅守著,成立一個助人資源平台的願景。

或許會來這邊逛的伙伴多半知道柯心理師這兩年化身為K老師,大力投入「心理自聊師」podcast…。於是文字創作的心理故事少了些,因應而生的,是更多以影音內容的陪伴。

然而無論形式如何調整,這一年下來,依舊有來自各方的斗內相挺…
70885團隊於農曆年前,由衷地向各位表達感謝。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宣布:
李維庭心理師,在K老師心目中最穩定最溫暖的心理治療師,即將在70885版面與大家交流!

期待70885在新的一年中,能有更豐富且實用的內容來跟諸位伙伴分享交流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