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七0八八五

開口向人求助,看似一點不難。

等到真碰上得對人陳述那「連自己也不想面對」的困難時,才會驚覺要跨出這一步有多麼困難。

70885(請你幫幫我),最初是從事心理服務十年後的發想:單純想將有心理求助的需求者,與有心理服務的專業供給者,透過網際網路,在雲端之上得到一個連結的平台。

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於是這「發想」一擱便是八年(其實一直都有掛在腦海,也不時 與心理專業伙伴交流著)。得幸一路有系上*師長、「方寸」*同儕、「微笑茅頓」*伙伴、「心理師的眼睛」*格友,及讀者與聽眾所提供的智慧激盪與情誼相挺 (更拜楷民學弟對網頁工具發展的持續追蹤),70885.info,終得亮相。

「不要落單」,是心理師的眼睛,在見證了這麼多受苦靈魂得以走出困境的紓壓要訣。不敢說在這兒所給的回饋必有仙丹奇效,但願能傳遞出的,是人性中願意相互擔當的一份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