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友米雪兒的第六天貼書

連續第六天的貼書。
這本《心理師的單行道》,作者舒霖,我很榮幸曾是他部落格的格友,與他交流過。也不只一次地聽過他以極富磁性的聲調講述分享。謝謝和祝福心理師。

我曾讀過這樣詮釋幸福的話:

“Happiness is not a station you arrive at, but a manner of traveling.”
—Margaret Lee Runbeck
「幸福並非你要抵達的終點,而是旅行的方式。」-瑪格麗特.李.朗貝克

人生的幸與不幸,有時候是比較而來的。
這一路走來,我深深覺得,行動了,念就容易轉。而執的重量就會漸輕。

分享此書193頁中的片段。以下:

你相信當下即永恆嗎?
你相信曾走過就留下痕跡嗎?
你相信真心的祝福可以在空氣中傳得很遠很遠嗎?
你相信從生前到死後,能量都以某種因緣繼續存在嗎?
如果轉念的活動夠快,你知道我們可以任何一瞬間出地獄進天堂嗎?

與其緊抓著「逝去的幸福」而陷於懊悔,不如感恩著「曾經有過的幸福」而心存祝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您,才有七〇八八五
點擊成為70885贊助伙伴